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联发君悦首府:二期8#央景王座 预约盛启

房天下  2016-10-12 16:19

[摘要] 10月15日起,联发君悦首府8#央景王座预约盛启,认筹即享6重大礼, 的 新品及认筹好礼,不容错过!

万众期待!联发君悦首府,城北核心, 匹配30000㎡大型全业态商业中心的48万㎡旗舰综合体全新升级力作,二期后一栋8#楼央景王座,占据社区中央位置,预约盛启,抢城北时代 ,只此一栋,不容错过!

坐享城北时代中心潜力

新中心的崛起,是一座城市 的红利。随着城市化建设的不断推进,莆田老城区饱和,城市外扩愈发明显,自2011年政府划定城北为重点发展区域以来,莆田CBD商务区、大学城等一系列重磅城市规划先后选址城北,紧随政府步伐,品牌开放商、大型企业开始云集城北,城北的地价更是节节攀升,我们不得不革新一个新的认识:城北即将璀璨崛起,城北时代全面来临!

开启城北璀璨生活

城北时代崛起,呼唤一座足以引领城北甚至莆田高端生活方式的 居住平台。2016年8月份,联发以楼面价6716元/㎡夺得的洋西优质地块,此次拿地,不仅意味着联发品牌在城北的影响力与价值双提升,随着联发双盘大城的不断开发,联发必将引领城北璀璨生活,未来潜力不可预估,聪明人知道,绶溪之上, 联发!

二期8#央景王座

全新超越,静候王者封藏

不止于区域价值及 前景,二期 8#楼作为 之作,和之前相比可谓全新超越。8#占据社区正中央位置,坐享超百米楼间距,在宽敞的法式园林里,畅享社区无敌景观面。101-140㎡央景王座,空间尺度阔绰, 设计惊艳全城, 的居住惊喜,只此一栋,错过后悔!

10月15日起,8#央景王座预约盛启,认筹即享6重大礼, 的 新品及认筹好礼,不容错过!详询:799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