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今天我们来聊聊万科智能装修系统那些事

房天下  2016-10-11 11:31

[摘要] 万科7期10#楼开盘全线飘红,好房子再度红动莆田!约105-124㎡神户型全城热捧,少量臻稀房源在售。

买房只是烦恼的步,装修才是更令人头疼的大事,选材、砍价、施工尘土、噪音、意见不和,装修完人力物力精力也消磨得差不多。我们来看看万科的智能装修房,不仅为你免除上述一系列烦恼,更首创人性化的智能装修系统,升级居住体验。

万科深入研究居家收纳习惯,玄关收纳柜设置了五重功能空间,鞋柜区,家庭人均12双以上的储鞋量,接近实际使用的强功能配置。不论是应季还是过季,平底还是高跟,全部都能完整收纳。台面区,进门轻松放下随手物品,避免到处丢掷寻找的烦恼。抽屉区,贴心收纳所有小物件,不必再浪费时间寻找。伞架区,整齐收纳雨伞,并贴心设置沥水盘。全身镜,方便整理着装仪容,出门更加完美自信。五重功能空间设置,全面满足出入间的收纳需求,全面提升居家生活品质及居住的舒适度。

万科在厨房动线设计保证空间利用大化的同时,C型流线厨房满足更细分方便的厨房作业需求,强大而有序的收纳空间以及宽敞明亮的厨房环境,依据清晰的洗、切、烧流程进行设计,保证更高效流畅的厨房作业。万科还充分考虑到人体工程学,厨房使用高度设置在85—165cm的黄金高度之内,确保所有物品都能伸手拿到。

万科房的卫浴采用多重收纳系统,令卫生间收纳更具巧思。台盆下面设有大容量的收纳柜,空间多种组合,满足您的个性化储藏需求。台盆上方的镜子也暗藏玄机,将镜面和收纳融为一体,扩容收纳空间,并让台面更整洁。水龙头和洗面盆认真计算出人体高度的黄金位置,更有效的避免水花四溅,保持台面干燥。

万科首创新风系统,可以实现室内空气24不间断、持续更新,保证一天24室内新鲜空气交换流通,打造会“呼吸”的房子。有效解决室内空气污染,让每家每户实现在不开窗的情况下也能享受新鲜空气。

万科7期10#楼开盘全线飘红,好房子再度红动莆田!约105-124㎡神户型全城热捧,少量臻稀房源在售,详询6733333

六年热销,6000多户莆田家庭一致选择!六年精筑,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为业主考虑得更多!六年城建,教育、景观、商业,丰盛配套成型,万科幸福一座城!初心未改,与6000多户业主共筑玉湖城熟新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