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飞旋华侨家园:八天限购20城,何处有属于你的一隅

房天下  2016-10-10 15:21

[摘要] 飞旋华侨家园高新区35-142㎡,2666元/起超低刚需起价的华侨家园墅景现房,臻享价低质优的购房体验。

国庆期间接连受到买房限购的暴击,国庆第四天9大城市的市民出门游玩后发现自己失去了买房资格!国庆第五天限购城市增加到了16城,第八天剧增到20城,按照这种增长趋势或许当你结束迟疑回过神来时,您会发现您已经失去买房资格。与其等您醒过来在悔恨自己与购房时机失之交臂,还不如抓紧时机过来看看。高新区35-142㎡,2666元/起超低刚需起价的华侨家园墅景现房,臻享价低质优的购房体验。

昔往,孟母三迁择优邻,良好的教育环境尤为重要。华侨家园教育资源日臻成熟,牵手教育品牌大地幼儿园、省示范院校石庭小学,构成一站式优质教育链,全程呵护孩子未来,创造优质的教育环境,为业主提供尊享的教育资源,免除教育的后顾之忧。

出则繁华入则繁花,陶醉生活花田

繁华与繁花少了哪个都不是生活。华侨家园盘踞高新区经济核心位置,把控江阴涵江两大经济区,出则享受成熟的金融、超市、医院、娱乐等生活配套。入则尽享独具匠心的诗意园林般的居住环境,体会慢生活的舒适;聆听啾啾鸟鸣,感悟生机勃勃万物向上;感怀春华秋实,记忆刹那芳华。白天鼓足干劲投入工作,傍晚时分,微风拂面,繁花锦簇随风摇曳,忘却白日的奔忙,陶醉在生活的花田。

实力品牌全程保障,纵享优质生活

飞旋12年的品牌实力,多年的精耕深究涵江人现代居住的需求,以其精益求精的态度锻造优质的居住环境,打造人居精品。高端品质全程保驾护航,以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礼遇为理念,为业主提供虔诚的服务,真正做到将业主放在心上,远离生活上的烦恼,纵享优质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