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莆田保利城国际海洋文化节 谢幕, 户型马上开盘!

房天下  2016-08-29 17:20

首届海洋生物节带给莆田不一样的震撼

本次莆田保利城国际海洋文化节自2016年8月13日启幕以来,绝非火爆二字仅可形容!伴随神秘大白鲨霸气来袭,数十种珍稀海底动物军团,掀起了这个夏天绚丽的视觉风暴。保利城三期•天誉开盘的脚步也日益逼近了,每天都有一波又一波的市民为了一睹海洋生物们的缤纷世界以及“三房变五房”的 户型样板房排着长龙,乐此不疲。

活动期间水族馆内展出了将近百余种深海动物,来自印度洋及太平洋珊瑚区深海神秘的动物白鳍鲨和黑鳍鲨,4亿年远古活化石海鲎,名贵海鳗、大海龟,以及数十种珍稀水母群等,为莆田市民带来一场来自海底世界的饕餮盛宴,不仅让小朋友们欣赏到海底世界的神奇与美丽,也科普了一些不为人知的海洋生物秘密。

此次国际海洋文化节对于莆田人民的意义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莆田保利城用心地将海底世界搬到了莆田人民的家门口,目前已经吸引了超过5万人次前来参观。经过了半个月每天晚上连续为莆田人民呈现精彩绝伦的演出,明星海狮毛毛俨然已经收获了数万粉丝,8月28日,在莆田保利城国际海洋文化节的闭幕式上,迎来了属于海洋巨星毛毛在莆田的后狂欢夜。海狮毛毛将托马斯街舞、水中芭蕾、空中接圈、夹球倒立行走等一个个拿手绝活以饱满的姿态一一呈现,带来 的Ending,上万观众纷纷挥手与毛毛作别。此外,萌态可掬的小丑依然源源不断地给现场小朋友奉送欢乐,婀娜多姿的美女为闭幕式增添不少草裙舞的独特韵味,乐队的激情演奏点燃全场,28日莆田保利城注定是一个不眠夜!

虽然莆田保利城国际海洋文化节已经拉下了帷幕,但是莆田保利城三期•天誉开盘的大旗即将高高举起。105平“三房做五房”的 复式产品一出炉就震惊整个莆田市场,每天参观样板房后预约的人都络绎不绝。为了回馈一直支持莆田保利城发展的市民们,预约2万抵5万仍在火热进行中。超1400户家庭已向莆田证明,保利城央企品质, 设计,值得信赖与托付。现约105-180㎡复式/大平层,预约升级火爆,马上开盘!

央企大盘,首开必超值!抢房热线:6260000。

金桂飘香的9月要到咯,恭喜莆田保利城的小业主们正式入读涵江实验小学,祝各位小业主们在 的学习氛围中健康成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