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利城三期天誉马上开盘·海洋节持续上演

房天下  2016-08-26 16:53

[摘要] 海狮变萌宝 海洋节引万人空巷

海狮变萌宝 海洋节引万人空巷

自从保利城国际海洋文化节开幕以来,受到全市人民的热烈追捧,无论是工作日还是周末,营销中心里里外外都被人群围得水泄不通,给予了莆田人民一个在家门口接触海洋世界的机会。每天售楼部门口都簇拥着从各处奔来的人们,只为一睹明星海狮毛毛的风采。毛毛也不负众望,出场自带光环,装怪耍帅换不停风格,化身萌宝引得全场观众尖叫连连,场面沸腾之势临近爆点!

60万是什么概念?60万在北京只能买13㎡,一张饭桌勉强放下。60万在福州只能买38平米的小单间,卧室当做客厅用。60万在荔城区只能买54平的单身公寓,多一个人生活都困难。但是,60万在保利城却能买到105㎡5房空间,对比市场,同样的面积,保利岂止多两房!这样“三房做五房”的户型在莆田市场上同样具有“,后无来者”的时代意义,也难怪样板房每天人头攒动,只为一睹户型的绝妙设计!

好房不怕卖,只怕买不到!营销中心各个角落都是热情高涨的意向客户,为了能选到自己心仪的一生居住之所,预约升级之人络绎不绝。预约快人一步,买房更有利!这个道理大家都懂得。超1400户家庭已向莆田证明,保利城央企品质,设计,值得信赖与托付。现约105-180㎡复式/大平层,预约升级火爆,马上开盘!央企大盘,首开必超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