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利105㎡壮观复式3房变5房 60万起开抢

房天下  2016-08-26 16:39

[摘要] 2万平景观园林给你一份骄傲的生活

2016年保利城三期·天誉,打造“三房变五房”复式,给你一个不将就的霸气人生!现60万起抢约105-180㎡复式/大平层,预约火爆升级,马上开盘

2万平景观园林给你一份骄傲的生活

每一天的生活或许该从睡房开始,清晨的鸟儿和透过窗溜进来的阳光,轻轻唤醒你,这一刻的幸福是别处再难体会到的。微笑醒来,推开窗就是2万平景观园林,或是在鸟语下更显宽广的阳光大草坪、或是在清风下更显静谧的中心庭院,或是……保利城三期·天誉,大莆田全生命周期社区,让自然大限度地融入生活,给你一份骄傲的生活!

让莆田人骄傲的户型

户型105㎡,3房变5房,给你一个定制级的人生

保利,用莆田人看过世界的眼光来打造专属于莆田人的舒居标准,用莆田传统的家族式居住习惯来规划大尺度空间格局,用莆田人根深蒂固的归属感来规划合适的功能布局。在经过无数次的深入调研、精准测算、合理论证之后,终孕育出为莆田人量身定制的105㎡户型,双层高度,让身份倍享尊贵;5房尺度,超高得房率,让空间随心所欲;四开间朝南设计,让阳光常伴左右;独立卫浴,尊享私密人生。保利定制户型开启专属于莆田人的人居时代!

让莆田人骄傲的户型

千亿保利,世界500强,值得信赖

保利地产,2016年上半年成功创下1106亿的销售额,实现千亿销量,领军房企品牌。下半年保利地产再添荣耀,继2015年次荣膺世界500强之后,再次蝉联世界500强,名次跃升56位。千亿保利,实力央企斥资百亿巨资入驻莆田,打造约1600亩恢弘巨作--保利城。军工品质,值得信赖!超1400户业主欢迎您加入保利大家庭。

三期天誉,马上开盘,全莆田,共期待!

让莆田人骄傲的户型

保利城三期·天誉,大莆田全生命周期社区,约105-180㎡复式/大平层户型,预约升级火爆,马上开盘!保利给你一个不将就的人生!

全莆田,共期待!

让莆田人骄傲的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