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正荣府:墅级府邸认筹千组!再掀购房风暴

房天下  2016-08-23 17:29

[摘要] 正荣府首期新品,认筹大破千组

传奇再现

正荣府首期新品,认筹大破千组

炎炎烈日也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近日来,莆田全城人气“火爆”的地方非正荣府莫属!皆因正荣府系精工豪宅公开认筹,自公开认筹以来,人气节节攀升,目前,深受来宾喜爱的爆款墅级府邸,已成功认筹近千组,震惊了莆田楼市!

自正荣府产品发布会以来,来营销中心的客户就络绎不绝,每个周末,营销中心里都挤满了大批热情高涨的意向客户。样板房门口也围了许多人,只为一睹墅级府邸的风采。大家或向置业顾问询问认筹的具体细节,或围在沙盘前听置业顾问解说区域和产品。认筹开展至今,可谓是周周火爆,只为能够早日预定到自己心仪的一生之宅。

房子作为人们一生为之奋斗的目标,不仅承载着一个家的情感,更承载着一个家的生活理想。在房子身上所做的创新和变革,正赋予着这个冰冷的混凝土建筑以生命。正荣府的爆款墅级豪宅不仅在择址、景观上拥有得天独厚的优越性,而且在户型上更加重视人性化功能,引入“全生命周期”的理念,就产品本身更进一步做了升级。

1大地段

木兰溪首排,莆田未来的城市中心

1、一溪两岸畔,落百亿大城

正荣府傲立木兰溪首排,木兰溪,拥有着1.18亿木兰溪景观配套,背临千亩玉湖,联结起这座城市关于水的所有想象。通过整体规划,做到高层视野大化。极目远观,尽享一线溪景。

正荣府首创低密度叠墅社区,以2.4容积率打造莆田低密之。通过高低错落、显隐有致的整体布局,将整盘融入木兰溪大美之中。在提升栋距的基础上将建筑朝向对位,让每一幢建筑尽享270°均好的景观视野。通过打造五重秘境,首创“景观配套化”打造理念,营造府上景观尺度。

1、 全生命周期户型 一生之府

正荣府创新性独创“全生命周期户型”,以独有“终身成长型”户型理念,遵循尽可能合理利用空间,使居住舒适度大化,创造了空间的可变性和流动性。从单身、幸福的二人世界到甜蜜的三口之家,再到温馨的老少三代均能满足。

99㎡得户型做到了实得126㎡、复式空间、高拓展面积。

多出来的一房,您可以让父母享受三代同堂,让孩子有个琴房,让自己有个书房,只多出来一房,生活便无限可能。

3、10.5米大面宽,3大飘窗采光一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