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正荣府首期精工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匠心大赏 一府传承

房天下  2016-08-13 21:14

[摘要] 8月13日,“匠心大赏,一府传城”2016正荣府首期精工产品发布会在莆田三正半山温泉大酒店荣耀启幕,正荣精工TOP系高端住宅作品——正荣府正式落地莆田。

8月13日,“匠心大赏,一府传城”2016正荣府首期精工产品发布会在莆田三正半山温泉大酒店荣耀启幕,数千名来自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及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璀璨时刻。至此,正荣精工系高端住宅作品——正荣府正式落地莆田,一府迈进墅级人居时代!

匠心所至方成府——莆田“府”文化现场惊艳荔城

从步入迎宾区开始的那刻,古色古香的“府”文化便映衬着正荣府的精粹。别具一格的中国印签到环节,让来宾在领取印章签到的同时,感受府系精筑的风华,须臾之间,背景墙已然出现“正荣府”三个大字。不仅如此,在序厅内采用的中式风格的屏风,寓情于景的将正荣府项目信息优雅呈现,身穿各色华丽中式尊贵服饰的静态模特穿插站立,大美斯夫,雅韵尊贵。府上有韵似环佩铃响(古筝演奏)、府上有茶是香茗沁心(茶艺表演),这些都吸引贵宾们争相合影,不到半,门前已然门庭若市。

墅级精工府邸 回馈桑梓之心

在一曲唯美的古风之音,一段尊雅的望族大赏开场舞之后,精工产品发布正式拉开帷幕。正荣集团莆田区域公司总经理陈超凡先生发表了情怀洋溢的致辞,他表示,莆田不仅是正荣的精神故乡、也是正荣辉煌的起点、更是正荣战略的重点。正荣以莆田为始,足记遍布,但始终不忘初心。正荣府集18年精粹大成, 择址一线木兰溪畔,城市繁华地脉,匠造墅级精工府邸。以匠心致初心,正荣府以诚意和专业向故乡展现追求完美的改善大师风范。

以匠心 致初心——具人文情怀的项目解析

此次发布会还邀请了黄鹤强老师对正荣府精工产品进行了详细的剖析。“以匠心 致初心”短短六字演讲主题便将正荣府的匠心情怀解析的淋漓尽致。演讲人以城市谈心为点进行切入,从“心”出发,以“初心、中心、精心、匠心”为引子,就现场嘉宾所关注的品牌价值、择址要求、建筑精髓、景观规划、户型创新等一一进行全方位的解析。通过演讲人的精彩解读,感受匠心正荣的点滴魅力。“唯有正荣,唯此正荣府”正荣府严苛的匠心精神与回馈桑梓的人文情怀赢得了在座嘉宾的掌声如潮。

莆田精华处 择一址风华

伴随着身着霓裳东方的模特款款走出,一段锦绣中华秀正诠释着府邸上居的尊贵华丽生活。正荣府始终坚持对城市黄金资源的占领, 让城市圈层定制生活传承之高端人居成为现实。木兰溪首排,一线滨溪自然盛景,一座正荣府,半城溪与湖。作为莆田墅级名府,2.4超低容积率打造的高端改善置业大盘,全维度创新人居体验,注定将成为城市高端置业者追捧的对象。除此之外,正荣府首创“景观功能化”打造理念,让景观使用频率较高的低龄和高龄群体共享;正荣跑道、正荣书院、正荣农场三大社区功能配套首落莆田!

一城一座正荣府 一府一个墅级圈

发布会的接近尾声的时刻,正荣府还安排了物业服务团队和施工团队展示环节,物业人员的精神风貌与施工团队的工程质量保障宣言,不仅让到场的嘉宾都念兹在兹,也为此次的“匠心大赏、一府传城”发布会划下完美的句号。

众望所归 一切源于用心

据悉,正荣府7月2日府上营销中心开放吸引3000多人来访;7月10日奢阔样板间开放,神级户型空间折服莆田大众;短短一个多月时间,认筹客户数量几何级增长,屡创新高!正荣府超高关注度、超强人气、超火爆墅级复式产品,正让这波“府”式热潮不断发酵。

短短一个多月,正荣府预约客户已 过700余组;产品发布会当天,更是近百组客户现场认筹,正荣府认筹客户量破千组!众望所归背后,一切源于正荣府的别具匠心。

项目动态:

※府上生活,别有天地!99-146㎡奢阔样板房实景绽放,一期火爆预约中!询2233666

※项目地址:莆田•木兰溪畔•滨溪北路与尚济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