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你猜:怎么样才能让孩子更 !?

房天下   2016-08-13 19:08

[摘要] 与名校携手,与名师比邻,让名校的人文陶冶孩子成长的气度与气质,让名师的言传身教带动孩子爱学乐学的兴趣,更是每位家长的梦想与向往。华永天澜城作为涵江“双学位”教育大盘,其教育价值不言而喻。

我想站在自家阳台就可以看到孩子的未来!

“当地产邂逅教育”,

你如何“站在自家阳台看孩子的未来”?

“人生如梦,人生苦短”,父母一生中应完成的任务,总结起来不过区区两件,一是在社会中实现自我,获得事业的成功。二是教育好自已的后代,完成自我延续的重要部分。

创造更好更便利的条件,让孩子享受更优质的教育,是每位家长的心愿,亦是为孩子创造成功人生睿智的投资。

与名校携手,与名师比邻,让名校的人文陶冶孩子成长的气度与气质,让名师的言传身教带动孩子爱学乐学的兴趣,更是每位家长的梦想与向往。

华永天澜城(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作为涵江首 “双学位”教育大盘,其教育价值不言而喻。

社区配有知名幼教机构——大地幼儿园和福建省重点名校——涵江实验一小。为小业主提供优质的教育!

2年时间成功帮助140余名业主小孩入读一实小,今年9月即将又迎来110多名小业主入读实验一小了!

涵江城市主干道六一西路竣工在即,沿六一西路商铺都是挑高设计,买一层用两层。数量不多的沿街旺铺即将全面涨价!买到即赚到!

项目热线:237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