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莆田万科城:全能(4+1)房,幸福满满!

房天下  2016-08-12 17:03

[摘要] 六年城诺,始终如一!万科城不负莆田厚望,酿城熟配套,建品质住宅,造幸福社区,5600多户莆田家庭信赖之选!不熟不可靠,买房选万科!10#湖居装修板楼,约105-124㎡ 三房火热预约中!今年买,明年住!幸福不等待!

有人说,看惯了外面的大风大浪,才懂得幸福就是一大家子人细水长流的好生活。万科7期约142㎡装修(4+1)房,大空间装满一家人的大幸福!自带阳台的大开间客厅,女主人带衣帽间的大主卧、孩子们的阳光儿童房/书房,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莆田万科城

开间客厅,人生得意须境宽

人生得意须境宽,大开间客厅,收藏更多欢乐!既容纳得下三代同堂,其乐融融话家常、追电视剧,也可以hold住朋友们的一场场小聚。茶话、看球、品茗、对弈,通通不在话下!

莆田万科城

套房式主卧,给爱人私密休憩空间

南向主卧套房,独立卫浴,私密尊崇,让爱情空间更加甜蜜。奢华步入式衣帽间,超大空间,妻子的爱美之心、你想要的精致品味全在这里!

莆田万科城

阳光老人房,满足父母对阳光的追求

南向次卧,朝南独立阳台,全年阳光不断,暖意葱茏。走出阳台,楼下社区美景,尽收眼底!更有楼下600-800米的健康步道,让爸妈生活更加健康。

阳光儿童房,让孩子自由快乐的生长

孩子慢慢长大,更渴望拥有自己的世界,给孩子一个独立的卧室就是对孩子 的尊重,独立卧室,给孩子一个独立的自由空间。舒适的睡床,精致的书桌,让学习休息不受外界干扰。独立次卧由孩子自由支配,个性空间里珍藏下成长的小秘密!

莆田万科城

珍贵储藏间,小身材大容量

房子里,珍贵的是空间。每个家庭多少都会有一些不常用的生活用品,常常占用了宝贵的生活空间,让原本还算宽敞的空间捉襟见肘。在万科七期的142㎡(4+1)房里,贴心设计了储藏间。收纳杂物,将珍贵的空间交还给生活,让居家生活更从容。

不熟不可靠,买房选万科!

六年城诺,始终如一!万科城不负莆田厚望,酿城熟配套,建品质住宅,造幸福社区,5600多户莆田家庭信赖之选!不熟不可靠,买房选万科!10#湖居装修板楼,约105-124㎡ 三房火热预约中!今年买,明年住!幸福不等待!0594-673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