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塘宁湾•优盘:考分当钱花 买房就送迪士尼游

房天下  2016-07-05 20:00

[摘要] 塘宁湾·优盘暑期快乐购房季来临,即日起,购买塘宁湾•优盘二期89-133㎡公园新品,即可享受由飞旋集团全力赞助的价值万元的上海迪士尼亲子游!快快行动吧!

上海迪士尼开园了,一大波明星蜂拥聚集, 、 、 、彭于晏…这些明星也去啦!是不是在想有多久没有陪孩子一起玩了?有多久没有和爱人一起享受旅行的乐趣了?别老是说工作忙、忙、忙!暑期到了,趁着现在,带着爱人孩子,来一场趣味横生的旅行吧!迪士尼就差你了!

塘宁湾·优盘(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暑期快乐购房季来临,即日起,购买塘宁湾•优盘二期89-133㎡公园新品,即可享受由飞旋集团全力赞助的价值万元的上海迪士尼亲子游!快快行动吧!

住在公园,惠在优盘

四重优惠助力刚需购房

飞旋集团全面启动“消暑模式”,多重优惠助力刚需购房,二期40-145㎡公园实景现房由你选择。快乐暑期一重奏:成功认购即可享受价值万元的上海迪士尼亲子游;快乐暑期二重奏:高考分数当钱花,高考上线的家庭购房折上折;快乐暑期三重奏:0首付买新品3房,老带新成交皆有礼。

涵东核心,稀缺房源

品质为先塑造人居典范

塘宁湾•优盘周边集萃金融、医疗、教育、生活等配套,连接莆田城东的白塘路目前全面动工,15尽享市中心配套。加之凤凰百货强势入驻,为业主提供一站式购物;家门口的涵江实验二小、实验二幼,教育的生活体验。拥有涵江贴身“绶溪”公园,目前已实景呈现,未来将连接400亩人民公园,数百亩天然植被为生活创造更多鲜绿氧气。

首付2万送迪士尼亲子游

考分当钱花 高考上线购房折上折

40-145㎡公园实景现房 即买即住

营销热线:0594-3566 555

营销中心:涵江区人民街与建成路交汇处往东100米

项目地址:涵江区涵江公园住宅

开发商:飞旋集团

全程营销:福建省君胜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