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涵江华永·天澜城:三岁看大,城熟不用等

————华永·天澜城和涵江的时光漫漫

房天下  2016-06-28 15:36

[摘要] 三年华永,对于涵江历史也许短暂,但对于涵江人居品质发展之路,可谓漫长且迅速。从10万㎡法式园林的唯美,再到“3000㎡人工大湖,1500㎡社区会所”的宽域,再到“两馆一中心”的情怀……短短三年,华永厚积薄发,成为涵江高端生活的一把标杆。

三年,沉淀一个品牌的光芒。三年华永,天澜城傲然立于涵江。2016年,华永全新突破,以三年人居的修为,铸“华永•天澜城”的宏大篇章,全面敞怀关于“人居生活”的见地。

三岁看大,城熟不用等

三年华永,对于涵江历史也许短暂,但对于涵江人居品质发展之路,可谓漫长且迅速。从10万㎡法式园林的唯美,再到“3000㎡人工大湖,1500㎡社区会所”的宽域,再到“两馆一中心”的情怀……短短三年,华永厚积薄发,成为涵江高端生活的一把标杆。

三岁看大,城熟不用等

如今,时间已走过三年,而三年的培育,更是让社区内部树木成荫、一派生机。很多业主说,华永集团花了三年时间为他们养了一座一生的房子,这话着实不为过。而生活在这里的人们,邻居早已成为了朋友,朋友又成为了好的邻居。

三岁看大,城熟不用等

今天,这座占地220亩的国际复合型社区的品质、理念,城熟,早已兑现。8月社区下沉式会所、泳池开放,9月知名教育机构大地幼儿园正式开园.....这里已经是一个和谐宜居活力四射的文化大盘。

品牌,是在沉淀实力之上的一种超越,华永集团三年实力沉淀与口碑传扬,从规划、情境、人文,深入透析华永集团打造“华永•天澜城”的过程中的所思所想,她亦是集团赋予兴涵水都生活的人文升华。让我们怀揣感恩之心,与华永·天澜城共品大城城熟的生活之美。

三岁看大,城熟不用等

华永天澜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物业地址:莆田涵江区高林街与六一西路交汇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1552

华永天澜城效果图华永天澜城效果图
华永天澜城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