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正荣府:莆田百人汉服游街 路人惊呼好穿越

房天下  2016-06-28 15:19

[摘要] 下午3点,在正荣财富中心、金鼎广场、时代广场、万达广场、步行街等多个热闹地段,一群身着汉服、高举牌匾的队伍浩浩荡荡走过,成为莆田街头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一下便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围观。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汉服大军,不少市民都表示拥有同一种感受——穿越啦!

谁家办喜事吗?这么大排场!”、“莆田今天过啥节啊?”……6月26日下午,莆田人的朋友圈都被一场汉服巡游刷屏了。打开微信朋友圈,满屏皆是汉服照或小视频,令许多外地人一度以为今天是莆田的传统节日。

汉服队伍走街串巷,市区上演穿越剧

下午3点,在正荣财富中心、金鼎广场、时代广场、万达广场、步行街等多个热闹地段,一群身着汉服、高举牌匾的队伍浩浩荡荡走过,成为莆田街头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一下便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围观。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汉服大军,不少市民都表示拥有同一种感受——穿越啦!

市区街头仿佛演变成了一场“古装大戏”

从白天持续晚上,汉服巡游队伍赚足了眼球,有市民甚至闻讯而来……

探访幕后组织者,究竟有何大喜事?

在围观汉服队伍的同时,不少市民也发现,他们手举着的牌匾上均带有正荣府的标志。那么问题来了,正荣府组织这汉服场巡游的原因是什么?

“我们对中国传统文化一直不太自信,这点从房地产就能看出,到处都是以外国地名命名的项目,而正荣府作为正荣地产高端精工系作品,在很多方面其实都传承了中国传统建筑里府的精神,包括稀缺资源的运用、建筑构造的威严、景观传承古典园林精髓等等。”正荣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以汉服为主题的活动实际上和正荣府的气质十分相符,同时也希望能够借此契机,邀请全城共同见证7月2日营销中心的盛大开放。

“对正荣府来说,营销中心开放是一件喜事。对莆田来说也是,因为从营销中心开放开始,正荣府对莆田人居水准的提升将全方位得以展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