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为爱送水!旗开得胜,顺风顺水

——保利挺你高中状元!轻松买房又买铺

房天下  2016-06-07 16:22

[摘要] 高考来临,保利开启温馨送水活动助你高中!相信自己没问题,保利挺你!轻松买房又买铺!保利香槟街,大城东带公园的商业街区,璀璨面世。清盘大手笔!首付22万起,买央企大四房。

保利挺你高中状元!轻松买房又买铺

导语:

高考来临,保利开启温馨送水活动助你高中!相信自己没问题,保利挺你!轻松买房又买铺!保利香槟街,大城东带公园的商业街区,璀璨面世。清盘大手笔!首付22万起,买央企大四房。

高考来临,相信自己没问题

保利温馨送水助你高中

6月7号-8号,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再度来临,无数考生奋斗了一年就是为了等待这收获成功的时刻。对广大莘莘学子而言是改变命运的日子。在这个命运的十字路口,我们要做的就是相信自己,没问题!高考期间,保利温馨力挺广大考生,将在四中考点周围设置送水区,考生来到送水区即可领取由保利精心为广大考生准备的“高中”水,祝考生旗开得胜,顺风顺水,高中状元!进入自己心中的理想学府。

买央企大四房三代同堂幸福生活

保利清盘大手笔,挺你高中轻松买房!央企准现房,香槟壹号院。138㎡通透三房,147㎡阔景四房。一梯一户奢华规则,双入户门+1空间灵活改造,你的奋斗书房、妻子的健身房、孩子的游戏房、父母的花房。三卧朝南,客厅两面采光,南北双阳台。现全线清盘中。首付22万起,买下央企大四房!一家人的欢乐空间,荟萃三代同堂的幸福生活!

约40-280㎡央企黄金铺 一铺旺三代

央企黄金铺,一铺旺三代,不只是为投资买铺,更是为了孩子买铺!

保利香槟街,大城东带公园的商业街区璀璨面世,一铺旺三代!香槟街坐落于莆田繁荣大城东,近10万方新天地购物广场已火爆开业,汇聚数十万人流。坐拥生态荔林公园,打造莆田休闲生活新地标。辐射三大消费群,近百万消费人气,蕴藏无限商机。央企24年钜制,约40—280㎡央企黄金铺,大面宽、短进深、高挑高科学布局,间间沿街,铺铺独立。投资赚钱好手!

物业地址:莆田荔城区荔园路与东圳路交汇处向北500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1680


保利·香槟国际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