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分钟卖3套房!房天下看房团演绎“新房电商速度”

中工网  2016-04-03 17:08

[摘要] 无论是一线城市的“限涨”政策,还是连续爆出的楼市新政,整体形式的利好,频频刺激着购房者敏感的神经,也让今年的房地产市场掀起次次热潮。3月19日、20日,房天下24城市看房团再次举行,共覆盖159条线路760个项目,吸引超万名购房者报名参与,现场成交金额达5.02亿元;而在武汉举行的“5折房天下狂”看房

无论是一线城市的“限涨”政策,还是连续爆出的楼市新政,整体形式的利好,频频刺激着购房者敏感的神经,也让今年的房地产市场掀起次次热潮。

据悉,3月19日、20日,房天下24城市看房团再次举行,共覆盖159条线路760个项目,吸引超万名购房者报名参与,现场成交金额达5.02亿元;而在武汉举行的“5折房天下狂”看房活动,更创造了开盘清盘的“新房电商速度”。

3月第三个周末,房地产市场火爆依旧,房天下数据显示,房天下本周看房团共吸引万余名购房者参与,现场认购383套,认筹132套,后期意向客户550组,网友挤爆售楼处买房靠抢等现象再次在多地上演。

深圳看房团兵分12路奔赴30个项目,甫一抵达售楼处即成交一单,活动开始三成交破10单;郑州10辆看房车,车车爆满,多个地产商也主动提供专场优惠,要求将线路安排到此次看房团中,专场优惠力度之大,获得网友力赞。

而在上海,随着“强限”消息的不胫而走,购房者担忧两会后会有限制性政策影响购房资格,受整体楼市影响,不少上海购房者加快了购房节奏,近2000名上海购房者参与看房团。

“真没想到这周报名参与看房的购房者那么多,而且从终结果来看购房者的成交转化时间非常短。”一位房天下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例如凯德新视界,不少购房者均是当天首次看房,当天直接下定,跟我们车去看房的购房者整体的成交意向率直接达到了50%”。

13套房,房天下演绎“新房电商速度”

记者了解到,在3月19日,除了火爆的看房团,还有一场活动引爆了武汉楼市--房天下新房电商联合光谷麦郡举行的“5折房天下狂”开盘活动,吸引了1178名购房者来到现场,150多套房源全部去化,成交金额近亿元,演绎了新的“电商速度”。

据悉,此次活动共为光谷麦郡创造订单5264组,详情页UV近10万,光谷麦郡迅速成为江城楼市热点项目;3月19日活动现场,在房天下置业顾问的协助下,光谷麦郡100多套房源在半内一抢而空。一位购房者感叹说, 13套房,出手慢了房子就被抢走了!

房天下看房团的持续火爆,除了火热的市场环境影响,更得益于房天下真正做到了为购房者省时省钱。

在本周的西安看房团中,80%的成交网友通过房天下帮、微信等途径,提前与房天下顾问进行了一对一详细的沟通交流,仅通过手机就实现了网上看房、选房、算价等过程,在实地看房前,就已经对意向区域的楼盘做了全面对比分析,提前锁定房源,因此看房现场成交非常快速。

3月20日,上午十点看房车陆续抵达各线路站,不到十点半即实现了单成交,全天下来,平均每成交2.7套。

在上海,为了更好的服务购房者,本周看房团线路特意分为了“单身贵族”、“辣妈专场”、“婚房专场”三大主题,对购房者需求进行了精准划分。3月19日的上海看房团活动,花桥线到访转化率近50%;临港区域3车齐发,全线爆满,现场成交共计12套。

业内人士表示:“对购房者进行精准的划分和服务,同时给予的优惠和补贴,这种模式或许将来为成为行业的标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