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塘北壹号热销致谢第2波火热启幕 业主专享厦门行

——回馈业主 塘北壹号热销致谢第2波甜蜜落幕

房天下  2016-03-18 10:41

[摘要] 2016年3月19日 ,利通·塘北壹号热销致谢第2波—“回馈涵江“活动即将拉在厦门开序幕!据悉,此次的厦门幸福2日游之旅,是为塘北壹号业主们献上的专属特权,业主们将亲临厦门海沧·万科城,见证训练有素的物业团队,人性化的服务配套和智能化的社区环境,提前感受塘北壹号带来的尊崇社区生活。与此同时,业主们还

眼见为实!塘北壹号业主欢乐厦门行

--------回馈业主 塘北壹号热销致谢第2波甜蜜落幕

春分昼夜无长短,风送窗前九畹香。春分前后,是踏春游玩好时节,设想一下:住进五星级无敌海景房,享受扑面而来的惊喜,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在天涯海角甜蜜祈祷,追逐温柔的海浪沙滩,让海风吹走所有的烦忧;漫步百年名校,赏椰林阵阵,身旁时而经过的清秀面庞,追忆似水年华……所有人都不会拒绝让旅行成为美好回忆的一部分。2016年3月19日 ,塘北壹号【利通·塘北壹号(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热销致谢第2波之“回馈涵江”幸福启幕,批塘北壹号业主们,受邀踏上了厦门这座充满浪漫风情的海滨城市,体验了一把眼见为实的品质之旅,尽情享受为期2天的甜蜜时光。

Part 1 出发去厦门

不管是鲜花还是桌上的装饰,塘北壹号的营销中心简直温馨cry!

浩浩荡荡的厦门行小分队即将出发啦,贴心的小伙伴们还为业主们准备了早餐、帽子、晕车药等,温暖指数直逼宋仲基!

PART 2 万科物业提前感受

顺利到达鹭岛,参观了海沧万科城,亲身体验万科物业睿服的,大到智能社区安防,小到温馨提示,每一处都充满了浓浓人情味。特别是万科安防的细致和考究,同行的不少人都在感叹,“真的很周到,涵江从来没有这样的小区,想到以后我在家也能享受到这样的服务,不仅贴心,还更放心!”

顺利抵达海沧,远远看着就十分有feel!看到围墙上的电网了吗,据说这个叫做红外脉冲波电网,可以有效杜绝小偷,听着就很厉害!!!

儿童乐园、社区跑道、健身器械……老有所娱,小有所乐,准业主们提前感受未来运动住区。

业主更是享受独立的会议室,不管是开会通知还是邻里交谈都是一个很好的平台。

物业帮帮忙,幸福驿站等日常便民服务更是温馨方便,每一个细节都十分用心,让享受万科睿服务的业主们倍感贴心

小区随处可见的温馨细节,像是宠物拾便纸、二维码小绑牌等让随行的许多小伙伴们十分满意,纷纷赞叹果然物业还是要大品牌,因为在涵江基本上看不见这样的社区。

当然整个社区的整洁离不开工作人员的辛勤劳作,而这些保洁人员不仅着装规范而且礼貌亲切!

万科参观行告一段落了,先来张文明小合影,再来一张全家福!收拾激动的小心情继续出发,去感受厦门的独特魅力。

PART 3 南普陀、厦大风情游

两天的行程中还安排了极富风情的厦门大学和南普陀之旅,近距离的感受了一把浓郁的闽南寺庙的风情和著名学府的人文气息。不得不提的是,此次行程下榻的酒店是瑞士高端的酒店品牌-瑞颐酒店管理集团旗下的一家高档酒店---厦门瑞颐大酒店。酒店坐落于厦门市商业中心,与钢琴之岛-鼓浪屿遥海相望,秀色一览无遗。

今日新朋友,来日好邻居,通过这次活动还交到了好朋友,真是收获满满啊!

Part 4 鼓浪屿文艺行

第二天早早起来,前往鼓浪屿。原本18号晚上因大雾停止通行的,但是21号天气凉爽,没有大雾,顺利通行。可见我们也都是有福之人啊。随处可见的文艺小品,还有浓郁的小资气息,简直来了就不想走!

听说下雨天,塘北壹号的伞和花更配哦!当然少不了美美的合影啦!

Part 5 启程回家啦

“整个行程安排非常周到,居住都是五星级酒店,让我实实在在感受到利通集团的实力与诚意”,在阵阵清新的海风中,旅行的小疲惫一扫而光,走过充满异域风情的万国博物馆,在悠扬琴声中流连,将厦门知名景点玩个遍,下榻五星级海景房,一眼就能望见鼓浪屿,时令海鲜大快朵颐,返程的路上小伙伴们仍兴奋地回味。

不看万科物业睿服务不定房,塘北壹号,涵江万科物业睿服务大盘,好房不怕比,始终致力于带来幸福的社区生活。此次厦门幸福行,通过呈现眼见为实的物业服务,放松精彩的自由行,让业主真正感受生活的美好。全城比房行动火热进行中,活动期间内,在涵江任一楼盘成功定购房源,凭定购凭证及前期看房券,即可领取588元现金!

快乐不会落幕,未来塘北壹号,将会有更多的精彩带着大家去体验!

塘北壹号 楼中楼四房新品 113-127㎡三至四房  4666元/㎡起全城热约

存5千享3%购房优惠 赚家电豪礼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573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