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二届"华永•天澜城杯"涵江区青年篮球邀请赛盛大开启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8-23 13:01

[摘要] 八月渐入尾声,金秋也悄然来临,在这样一个亟待秋风送爽的日子里,运动是最好的休闲方式,既能锻炼身体,又能娱乐身心。在这凉风徐徐的日子里,对于涵江人民来说,是个打篮球的好时节,8月23日上午,由莆田市共青团涵江区委携手华永•天澜城及莆田安居网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华永•天澜城杯”涵江区青年篮球邀请赛开赛啦!

八月渐入尾声,金秋也悄然来临,在这样一个亟待秋风送爽的日子里,运动是的休闲方式,既能锻炼身体,又能娱乐身心。在这凉风徐徐的日子里,对于涵江人民来说,是个打篮球的好时节,8月23日上午,由莆田市共青团涵江区委携手华永•天澜城及莆田安居网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华永•天澜城杯”涵江区青年篮球邀请赛开赛啦!

在华永天澜城营销中心里面,首届华永天澜城杯涵江区青年篮球邀请赛开球仪式启动了。



仪式现场,本次大赛裁判代表李俊炎先生宣誓,秉承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将比赛进行到底,之后运动员代表曹劲松先生上台宣誓给现场带来了比赛的浓厚氛围。之后,共青团涵江区委书记陈敏先生上台致辞,开始本次启动仪式。紧接着莆田华永至盛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清贵先生上台致辞,预祝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活动的最后,由共青团莆田市委副书记陈珊珊女士、共青团涵江区委书记陈敏先生、莆田华永至盛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清贵先生、安居传媒总经理陈德军先生、篮球赛裁判李俊炎先生共同上台启动本次开球仪式。至此,为期两个多月的篮球赛正式开始,28支队伍之间的PK赛正式启动。


华永•天澜城 ,从进入涵江以来,一直致力于涵江的公益事业,助力涵江的发展。此次的篮球邀请赛,也是华永响应市精神文明建设号召,积极投入到相关活动的开展中。相信在莆田市共青团涵江区委的大力组织下,必将给到涵江市民一场高水准的畅快淋漓的体育饕餮盛宴!

华永•天澜城位于高林街(环城西路)与六一西路的交汇处。片区内生活配套齐全,永辉超市、新华都超市、家乐福超市(规划建设中)等囊括在5生活圈中。同时片区内享受优质教育资源,除了华永天澜城独有的社区幼儿园,目前一期业主学龄儿童已开始办理涵江实验一小入学手续。华永集团力求在每一个环节体现对教育事业的支持。

华永•天澜城一期已全部封顶,2015年12月31日前交房,二期已开始同步建设当中。届时等顺利交房后,将引进知名深圳彩生活物业进行管理。项目地块内规划的两馆一中心(青少年宫、科技馆、妇女儿童中心)也已经实现封顶工作。将在两年内投入使用,面向全涵江的市民,将进一步提升涵江区青少年的课余生活质量。

华永天澜城二期新品87-127m²二至四房火热预约当中,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开盘,届时将再一次在涵江区掀起一阵抢房热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