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安特之子"暑期培训计划之舞蹈培训本周末再袭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8-01 16:30

[摘要] 本着激发孩子的潜能和兴趣,为期1个月的安特紫荆城暑期培训活动——“安特之子”暑期培训计划上周末已顺利展开序幕,不但受到了很多业主家长们的支持,也让小朋友在玩耍中展现了自己无限想象力的绘画本领。

本着激发孩子的潜能和兴趣,为期1个月的安特紫荆城暑期培训活动——“安特之子”暑期培训计划上周末已顺利展开序幕,不但受到了很多业主家长们的支持,也让小朋友在玩耍中展现了自己无限想象力的绘画本领。

本周末将展开的是名为“小小舞蹈家养成记”的现代舞蹈培训。专门聘请专业的舞蹈教师2名对已提前报名的位小朋友进行舞蹈教学,还为他们定制了舞蹈训练服。我们期待看见孩子们笑开花了的脸庞和家长们欣慰的赞许。

本周六也恰逢七夕节,为了答谢业主们对安特紫荆城的支持,精心准备秘密礼物,对当天到访的客户发放。

现在有兴趣让孩子加入“安特之子”团队的家长们还可以报名,您的积极参与报名不但能让孩子们学习不一样的技能,同时也能让他们过上更充实暑假,快来加入吧!拨打销售热线或者直接营销中心现场报名预约!

活动时间:7月26日-8月17日

活动地点:安特紫荆城营销中心

【项目链接】

楼盘名称:【安特紫荆城】

售楼电话:0594-672 3333

楼盘地址:莆田市荔城区南少林北路

公交路线:23路,10路,202路、201路

项目简介:【安特紫荆城】位于莆田市荔城区南少林路与荔涵大道交汇处,项目总占地150亩,共规划5栋高层、4栋洋房和54栋别墅。奢享1.2超低容积率,20%建筑密度,拥有莆田首创活性生态亲水园林,目前1.8万平社区实景园林已经完美呈现。社区配备社区幼儿园、游泳池、棒球场,尊享西班牙皇家别墅区的健康有氧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