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正荣·财富中心"金融&地产投资高峰论坛落幕

——荣汇财智 共赢未来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6-01 18:27

[摘要] 荣汇财智,共赢未来——2014正荣财富中心携手“中金所”金融&地产投资高峰论坛于5月31日在项目营销中心盛大举行,现场人山人海,座无虚席。数位专家们与到场嘉宾共同探讨新的经济形势下房地产投资机遇与方向,把脉投资渠道,就莆田新形势下的资金出路进行探讨和深入解读,一扫人们心中的疑虑和投资雾霾。

荣汇财智,共赢未来——2014正荣财富中心携手“中金所”金融&地产投资高峰论坛于5月31日在项目营销中心盛大举行,现场人山人海,座无虚席。数位专家们与到场嘉宾共同探讨新的经济形势下房地产投资机遇与方向,把脉投资渠道,就莆田新形势下的资金出路进行探讨和深入解读,一扫人们心中的疑虑和投资雾霾。

知名专家现场解读,多维度阐释楼市热门话题

此次论坛特别邀请到了华福证券研究所专家、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专家、金友期货研究所所长等知名金融、投资专家,就“2014年中国宏观经济走势及股市情况”、“期权期货设计及功能运用”、“当前股指期货运行特点与技术分析”等时下实时热门门的问题和与会的投资者进行了专业的解析与深度的交流。会上,专家就目前民众最关心的楼市问题,从需求、信贷、供给等多维度进行了阐释和预测,并表示楼市长期拐点未至,中国房价长期上涨趋势未变,对未来房地产投资发展充满信心。

观点:2014年新形势下,商业地产最可靠

随着中国经济的加速转型,第三产业的发展使商业地产的开发进入快车道,一个大的消费时代正在到来。商业地产,这一与民众消费关系最为密切的地产类型,迎来了市场爆发点。


“商业地产会有波动,但比其他的一些投资风险更低一些。像莆田这样的经济快速发展的城市,好的商业地产就是的投资。”业内人士如是说。那么何为好的商业地产?说到底就是有保障的产品。中心的稀缺地段、的商业配套就决定了商业地产投资产品未来的潜力。

活动现场,正荣财富中心相关人员关于“莆田商业地产值得投资吗?“的推介受到了关注。正荣财富中心工作人员全方位解读了莆田商业地产发展趋势以及正荣财富中心SOHO空间受到全城热捧的现象,并详细分析了项目多重投资价值,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

外滩中心,SOHO
焕发中心力量,给莆田楼市最有力的信心

正荣财富中心凝结莆田的商业商务中心,聚焦投资者精锐目光,依靠无可复制的地段和不可比拟的商业配套,以颠覆莆田市场之姿,打造巅峰之上SOHO,颠覆莆田传统投资空间的财富风暴即将来袭!并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入驻,未来将成为莆田商业区域价值上涨的强力引擎。40-750㎡全能财富空间给您财富一个的理由!这一场席卷莆田的财富盛宴,还将带来怎样的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本次高峰论坛接近尾声之时,现场还准备了丰厚的抽奖环节,飞利浦榨汁机、九阳电炖锅、50寸液晶电视通通带回家。同时,与会的嘉宾凭借抽奖券也可领取价值数百元的空调蚕丝被一份。届时,本次地产投资高峰论坛在一片赞叹中完美落幕。

正荣·财富中心262㎡外滩平层别墅,全城火爆预约中,稀世房源分秒递减。销售热线:963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