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正大锦城2月11日启动盛大预约 2万抵5万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2-08 10:28

[摘要] 正大锦城一期2月11日盛大预约,预交2万开盘时可充抵5万。据悉,此次推出118-170平米户型,预约当天还有多项优惠回馈广大客户。从正大置业顾问处得知,这几天,客户趋之若鹜前来售楼部里了解一期开盘情况,并满心期待2月11日赶紧到来。

正大锦城一期2月11日盛大预约,预交2万开盘时可充抵5万。据悉,此次推出118-170平米户型,预约当天还有多项优惠回馈广大客户。从正大置业顾问处得知,这几天,客户趋之若鹜前来售楼部里了解一期开盘情况,并满心期待2月11日赶紧到来。

为何正大锦城能引起广大客户关注呢?是开发商品牌实力、新一代复合社区吸引了客户?还是好地段、未来潜力等原因呢?跟随笔者来一探究竟。

正大锦城处于黄石青山片区,可享周边动车站、东井街、冠豪酒店、凤凰百货等成熟配套。项目占地面积122亩,规划18栋18层到33层的高层建筑和5栋联排双拼别墅,致力于为城市奉献更多元、更全能的复合社区。

30万平米黄石核心大盘

黄石是莆田新城发展方向,青山片区是黄石镇核心区域。荔城未来的行政办公新区、金融商业核心区、超级艺术会展中心在这里汇聚。正大锦城鼎据中央,以30万平米规模引领片区,这里,将成为黄石未来的新中心。

城市交通中枢条条道通锦城

项目西依荔城、东临涵江、南接秀屿。距离动车站仅1公里,福泉高速、荔港大道近在咫尺。莆秀路连接秀屿区,涵黄公路串联涵江。36路、20路、9路等公交纵横往来,出省入市畅通无忧,高速便捷不言而喻!

巨资打造新古典皇家园林

巨资诚聘著名景观设计公司——兰特汇森,打造新古典皇家园林,威尼斯风情大门、凡尔赛法式水景、圣可马雕塑广场、香水森林...异域风情,予您皇家风景体验。

科举名区 进士摇篮

黄石镇自古就有“文献名邦、海滨邹鲁”的美称,历史上在这片区域中出过的状元、进士数不胜数。时至今日,浓郁学风仍在黄石蔓延。正大锦城周边学校密布,荔城区黄石镇第二中心幼儿园、中心小学尽在咫尺、莆田八中触手可及。浓厚的文化氛围,让孩子从小就沐浴在学风之中。

黄石的未来,在这里

正大锦城雄踞黄石青山片区,莆田工艺美术城、鞋业服装城、商贸物流园区、海西中药城在黄石区域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发展,未来,这里将成为集商贸、艺术、物流、住宅等为一体的新型综合区,发展潜力势在必行。因此,正大锦城也被誉为“潜力的不动产。”

多方面优势、完美品质、潜力,怎能不令人向往!2月11日正大锦城全城火爆预约,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另悉,2月14日“爱在锦城”嘉年华与您共度浪漫情人节。

详情请咨询:

电话:2266666

营销中心:荔港大道工艺美术城正门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