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争当忠诚卫士

————武警8710部队为民便民服务活动在文献步行街火热开展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小陈  2013-03-07 09:57

[摘要] 3月5日,阳光和暖春意盎然,在市中心文献步行街广场上,武警8710部队“传承雷锋精神,争当忠诚卫士”为民便民服务活动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雄壮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3月5日,阳光和暖春意盎然,在市中心文献步行街广场上,武警8710部队“传承雷锋精神,争当忠诚卫士”为民便民服务活动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雄壮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在活动现场,官兵们为老人理头发、剪指甲,并亲切地与现场群众拉家常;现场医务人员为群众量血压,免费分发药品,耐心回答群众的咨询,整个活动现场和乐融融,情真意切,气氛十分活跃和谐,官兵们实际行动为群众送去了一片爱心。

据了解,武警8710部队的官兵们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视人民为父母,把驻地当故乡,和驻地的父老乡亲“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积极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学习雷锋精神,争做雷锋传人。这种无私情怀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海西首席商业巨擎,新品街铺超值首发

本次活动在市中心文献步行街广场隆重举行,文献步行街位于莆田最核心地段,是海西首席全钢结构型城市综合体,汇集六大业态,是涵盖精品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美食、国际酒店等于一体的BLOCK街区。随着大洋百货、华润万家、大地影院等近百家国内外品牌携手入驻,巨商云集,为古老的商业热土新街口再造商业传奇!据了解,项目目前推出了30—200㎡中心街铺,年初超值首发,正在火爆认筹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