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欧氏领秀峰层首映1小时劲销8成 开盘即售罄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2-06-02 21:39

[摘要] 1小时劲销8成房源,开盘即售罄!2012年6月2日,欧氏领秀G13#A梯、G15#天际豪宅盛大开盘,千人争抢,战绩斐然,全功能豪宅名副其实,冠领莆田之势锐不可当!

2012年6月2日莆田最热闹的地方,无疑是位于荔涵大道西北侧的欧氏领秀G13#楼A梯、G15#楼开盘现场。早上7点记者赶达营销中心时,签到处竟已水泄不通,至开盘时,更是人头攒动,摩肩接踵,还有客户络绎不绝地到场,如此爆棚的销售场面,这令久经楼市“火爆开盘”的记者也咋舌不已。

上午9:10欧氏领秀选房活动隆重开启,积蓄已久的购房热情瞬间爆发!选房采用摇号方式进行,现场屏息期待的人们心情随着每一轮摇出的号码而起伏。销控板一刻不停地被填充被刷新,付款签约的客户排成了长龙,“恭喜0126号客户成交,恭喜0323号客户成交……”开盘房源的不断落定、掌声雷动,在现场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热潮。记者采访了成功购房的张女士:“太幸运了,在批优先选房摇号中就被摇中,因为之前有来看样板房,选房时也没有花多少时间,很快就确定了自己的房子。”截止10点整,8成房源疯抢将尽;短短数,房源便已售罄,逆势再现旺销传奇。

对于出现如此热销的场面,欧氏领秀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意外。是什么让欧氏领秀受到如此热捧呢?欧氏领秀,自有其法宝。

制胜法宝一:地段增值无限量

“地段决定价值”是房地产界内永恒不变的定律。“买房子也是种投资,政府所在必然中心。看着市总工会、市建设局等6大政府机关都进驻了,欧氏领秀的地段价值必将飙升!”刚成交一套172㎡大户型的王先生表示买的就是欧氏领秀的地段。

1与万辉国际城呼应;3车距内,莆田二中、莆田学院等名校云集;5畅享永辉超市、麦德龙……欧氏领秀于九华山下、延寿溪畔,双拥自然美景与生活便利;香格里拉进驻、总部商务区CBD价值看涨,行政服务功能提升、周边配套的完善等,欧氏领秀的区域价值也将处于无限量增值阶段。

制胜法宝二:高端品质打开热销大门

“买房子是一辈子的事,当然要选择高品质的房子。置业就是要七十年不用换!”本身就为建筑师的张先生在签约现场告诉记者。

欧氏领秀一贯以其对精品的执着而闻名业内。前醇熟大盘已然风华盛放,英伦皇家园林实景呈现,品质见证承诺;本次开盘的G13#楼A梯、G15#房源,独享无遮挡别墅视野,纯正板楼品质卓然,仅以大堂电梯为例:欧氏领秀斥巨资打造,在品牌选择上便重重筛选选择了全球三大电梯品牌只之一的通力电梯,18层以上速度2.5米/秒,安全与便捷合一,尊贵生活,一步到位。

制胜法宝三:用信价比征服性价比

“高性价比是我选择欧氏领秀的理由。”在开盘现场,一位购房者直言不讳。

“每个消费者的心里都有一杆秤、一个标准。无论豪宅也好还是其他物业都亦是如此,高性价比的产品可以让购房者看到产品的价值空间。”欧氏领秀置业经理如是说。的确,30层阔景豪房仅6666元/平的价格,不能不让人心动。而欧氏领秀,超乎人想象的不仅仅在于其高性价比,更在于高信价比!“尽管淡市下不少开发商无力抵御降价带来的压力,纷纷降低了楼盘配置,但坚持精工,只做加法,是欧氏投资集团不变的坚持。”

始终坚持高性价比,高满意度。本次开盘的天际豪宅打造大面宽观景阳台,户户观景;多飘窗、增送入户前厅、结构连版等方式拓展了室内空间,零公摊成就了业主们荣享多一房的居家梦想。在合理价格入市的基础上,增加产品的质量与舒适度,不断在产品上做加法。无论是性价比,还是信价比,欧氏领秀成就莆田楼市当之无愧的全功能豪宅之王。

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淡市才是真正检验产品的试金石。欧氏领秀受到莆田精英的一致追捧,赢得市场、口碑双丰收的战绩也就在情理之中了。欧氏领秀G13#A梯、G15#热销升级,紧急加推三房四房观墅豪邸,抢购立享限量特惠1.8万元/套。开盘热销的传奇,犹如为莆田楼市注入一支兴奋剂,俨然成为楼市热销的一面旗帜。

品质热线:2551888 2552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